伍靖楓

畢業於悉尼大學,主修環境研究。在學期前曾參與為非牟利機構於坦桑尼亞執行的項目制定可持續發展戰略。對人文地理學深感興趣,擅長透過分析人類及自然環境的互動解構環境及社會現象。

何福祥

畢業於北京大學和中國人民大學,對內地經濟社會發展具較深入的了解。專長為內地市場的新媒體運營,希望能為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實現作出積極貢獻。

黃韋然

畢業於台灣成功大學,主修交通管理及工程,興趣是語言學習和策劃活動,對氣候變化和城市設計相關議題深感興趣,希望通過世望屋向澳門(特別是年輕人)推廣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李楚茵

葡萄牙天主教大學應用外語(翻譯)在讀,對外語學習、影片製作深感興趣,近年也開始關注氣候變化、環境保護等方面的議題。在大學課堂上接觸到可持續發展議題後,期望透過世望屋增加可持續發展在澳門的影響力。

麥慧雯

畢業於澳門大學,主修學前教育,對氣候變化,教育等議題感興趣,希望通過世望屋能讓更多人意識到現時全球面臨的環境問題,以及藉由世望屋思考如何從教育方面讓人們從小具有了解可持續發展概念。

胡穎珩

畢業於澳門大學,主修傳播學。Bella在中國和澳門有多年的社區關係經驗,並對社區建設和移民及難民發展特別感興趣。

曹語嫣

畢業於英國布里斯托爾大學,主修會計及管理。現時對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及企業風險管理方面進行相關工作。同時希望向本地中小企業推廣不同的可持續發展企業管治方式。

倪海崙

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在讀(準高三生)。將來有意在大學就讀與環境相關的專業。主要對氣候變化問題、在澳門實踐可持續發展的長遠計劃和環境資源與人類等國際議題感興趣。期望能夠共同將可持續發展潛力推廣至澳門社區並進行本地化,同時令更多人多關注身邊所發生的環境及社會變遷。

黄允岑

澳門大學在讀,主修澳門研究。熱衷以旁觀者視角理解澳門社會變化,並親身探索可持續發展在都市生活中的實踐路徑。

司徒子浩

葡萄牙里斯本天主教大學就讀,主修工商管理,在葡萄牙最大咖啡品牌Delta café 有實習經驗,對不同行業如何將可持續發展揉合到商務中深感興趣。此外,對影片製作及策劃富有熱情及經驗。掌握中英葡三語,未來希望投身國際商務。

顧問

陳安祺

在世望屋一展所長吧